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昭平县1-10月住房公积基金提取额突破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86.67%

贺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11-18 09:18

2019年1-10月,昭平管理部共办理提取业务7142笔,提取金额1.04亿元(不含转移),完成年度计划任务1.2亿元的86.67%,同比增长23.91%,占当年归集额的85.12%。

昭平县1-10月住房公积基金提取额突破亿元,完成年度计划任务的86.67%

一是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积极贯彻落实住房公积金政策,结合昭平县房地产发展现状,继续加大对刚性住房消费的支持力度,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二是抓好业务规范执行。按照业务规范做好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的购房合同、发票、备案证明、结婚证、户口薄等材料审核,推进提取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杜绝骗提住房公积金情况发生。重点针对目前容易发生骗提现象的异地购房提取业务,加强提取材料审核,防范使用虚假材料骗提住房公积金,今年以来共成功拦截2起提供虚假材料领取公积金的案例(骗提未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