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莲湖高端湖居CLD板块雏形已现

贺州房天下  2018-10-05 10:26

[摘要] CLD的中文意思就是中心生活区,英文全称为 Central Living District.

CLD的中文意思就是中心生活区,英文全称为 Central Living District.

在西方发达国家,CLD已经存在和发展了若干年,无论是纽约的曼哈顿花园,还是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都以优的硬件配套核心的地理位置锁定了富豪阶层与贵族群的目光。 

而在中国的北京、上海、深圳等地,CLD的概念已普遍为市场所认知,如北京亚运村,上海的“徐家汇—虹桥”沿线,深圳的香蜜湖、农科中心、福田新市区,南昌红角洲区、瑶湖新城、朝阳新城等等都云集了城市精英新贵。有人形象比喻“CLD里的社区业主会就是财富论坛”。

 CLD能成为成功人士“舒适居所”的首要选择,不仅仅是因为CLD位于城市居住中心,更重要的是其拥有城市一流的生活资源和人文、生态环境。不但能为商界精英繁忙工作中的迎来送往、生意应酬提供便利条件,而且能使家庭内的每一位成员都能在CLD里得到他们需要的各种配套。因此,CLD是精英们理性的居住选择。 

CLD比较重要的两个因素是空间和环境。 CLD的基点在“生活”。从狭义上讲, CLD可以是一个居住社区,但它必然需要一个整体环境的支持。因此, CLD不仅仅是一个居住区的概念,它涵盖了周边地区的种种因素。因此 CLD区域内必须有大型城市绿地(水域),便捷的交通路网及良好的配套服务设施及形成规模的居住区。

爱莲湖板块规划

而爱莲湖板块,不但荟聚一大批早期别墅群,而且在城市的推进发展中,各大实力开发商纷纷涌入,争抢爱莲湖畔周边地块,同时政府在爱莲湖上采用大手笔大规划做法,例如:

配套上说:一心四馆(文化中心、市博物馆、市图书馆、档案馆及规划馆)、贺州标志性写字楼(规划中)、规划中的人民医院城东分院(贺州市的三甲医院)、规划中的大型超市等等都围绕在爱莲湖畔。 

从居住环境上说:1500亩是爱莲湖主题公园,为居住环境带来是品质上的飞跃,大面积的水域及大面积的绿化,目前是贺州市比较大的城市绿肺工程。空气质量非常好,负氧离子含量高。

从交通上说:立体式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新老城区随意切换,三首歌时间左右可任意到达贺州市主城区任何位置。双向6车道,大气磅礴,是未来城市的主干道之一,极其便利。

从品质楼盘上看:早期的爱莲湖畔别墅群获得了市场上一致认可,目前一直处于有价无市的状态。贺州标志性写字楼等众多项目也聚集在爱莲湖畔。
 

现在,普利幸福集团带着强大的实力进军爱莲湖高端湖居板块,开发爱莲湖·幸福里,将爱莲湖·幸福里打造成一个高品质、高格调的高端住宅社区。为爱莲湖高端湖居CLD板块贡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爱莲湖·幸福里 

一个城市纯板式居住社区

爱莲湖·幸福里社区14栋16-19层小高层住宅,舒适而错落分布。采用纯板式理念设计,户户坐南朝北,南北通透对流,采光充足,向阳性好。

 

一个樱花主题浪漫社区

爱莲湖·幸福里开发商花重金购置300棵樱花树种植于爱莲湖·幸福里小区内。每年的三四月间,不用去日本,也不用去贺州学院。在家里、闲庭信步间都可以观赏樱花的浪漫景观。

 一个欧式新古典风情建筑社区

欧式新古典风情的建筑设计,让整个建筑外立面即硬朗又柔和,又不失简约时尚,让追求品质生活及建筑颜值的您更有面子,满心欢喜。 

 一个无边界泳池社区

无边际游泳池,原义为无限空间的游泳池。就是以没有边框的视觉效果的游泳池,达到泳池与景色融合,游泳池达到独特的视觉效果。简单来说,即通过对泳池边缘的特殊设计,让游泳池看起来看是没有边缘与池壁,从而达到空间无限的视觉效果。

这个只出现在高端酒店、度假村亦或朋友圈中的产品终于来到了自己家,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使用它。

一个皇家园林社区

自古以来,跟皇家沾边的事物基本上是高品质的事物,园林亦是如此。爱莲湖·幸福里园林团队,采用欧式皇家古典园林做法,灌木、雕塑、罗马亭、景观广场、圆景观柱、景观墙等等将整个社区打造得美轮美奂,让生活充满仪式感。

 

虽说一年四季景致不同,但是在爱莲湖·幸福里,一年四季都有花赏。开发商力致于种植不同开放季节的花卉,同时将一年四季开放的花卉种植于园内,一年四季都不错过鲜花盛放的时刻,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充满了诗意,让您的心情也充满了浪漫的愉悦呢?

生态高端湖居当选爱莲湖·幸福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