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舸争流,奋勇争先!——贺州广裕·帝景湾庆祝广西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贺州房天下  2018-09-29 17:53

[摘要] 百舸争流,奋勇争先!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国际龙舟邀请赛又要开赛了,今年的赛事列入了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龙舟系列赛,比赛的规模、质量更上一层楼。

     百舸争流,奋勇争先!一年一度的中国-东盟国际龙舟邀请赛又要开赛了,今年的赛事列入了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龙舟系列赛,比赛的规模、质量更上一层楼。届时,国内外多支强队同场竞速,在层层水浪中展开速度与耐力的较量。

     作为本土焦点项目——广裕·帝景湾自然也不甘落后,为庆贺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上款款的祝福。本次参赛的队伍中,有这么一支贺州广裕·帝景湾命名的队伍,先来看看我们英姿勃发的队员们。

      上午900,队员们进行入场仪式

 

广裕·帝景湾作为贺州江畔豪宅标杆,一直备受贺州人们的喜爱。帝景湾二期自89日正式动工后,前来咨询的客户更是络绎不绝。为了呈献的销售环境,广裕房地产秉承匠心精筑,秉持初心的开发理念,追求的匠品情怀,精心打造二期全新升级产品!这一次,帝景湾强势归来,旨在为贺州人精心打造区域标杆性的豪华社区,犒赏这座城市的时代精英。

广裕·帝景湾依江而建,坐拥贺江江景。作为贺江边首屈一指的住宅项目,帝景湾二期总占地面积约2.3万㎡,总建筑面积15.5万㎡,由总数742户的158-32层城芯江畔轻奢华宅和1幢时尚精品商务酒店组成。

江景尊线:400-890-0000 转 8778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