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贺州市世华房地产代理有限公司

贺州房天下   2018-08-15 16:34

[摘要] 广西世华集团始创于2011年,现总部设立于南宁青秀万达核心商务区。

 公司简介

广西世华集团始创于2011年,现总部设立于南宁青秀万达核心商务区。

集团以房产经纪为主营方向,由世华房地产携手世华中鑫、世华物业、世华中天投资、世华科技、世华装饰、世华汽车等子公司共同组建而成,形成了资产管理服务、房产经纪、房产金融、互联网平台、房产周边其他相关服务的企业发展集群。

集团在发展中不断探索,创造性地整合房产周边业务的发展模式,不断更新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快捷改变人居生存环境的综合服务平台。

集团目前覆盖14省份,在广西:北海、钦州、南宁、柳州、梧州、玉林、桂林、贵港、合浦、博白、贺州、防城港、来宾、百色、河池、东兴、北流、桂平;广东:湛江、茂名、肇庆、清远、深圳、惠州、河源、阳江、江门、梅州、韶关、揭阳、汕头、廉江;海南:海口、琼海、儋州;贵州:贵阳;江苏:常熟、徐州;山东:潍坊、威海、临沂、聊城;云南:蒙自、曲靖、大理;四川:达州、南充、德阳、绵阳、宜宾、眉山、都江、泸州、成都、内江、自贡、遂宁;湖北:襄阳、宜昌;安徽:阜阳、蚌埠、滁州、芜湖、马鞍山;湖南:郴州、衡阳、常德、岳阳、益阳、浏阳、株洲、永州、湘潭、怀化、邵阳;江西:九江;福建:泉州、三明、漳州、莆田、晋江、宁德;河南:新乡等83座城市均设立了分公司,拥有直营门店900多家,员工总人数13000多人,正朝着多元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大型现代企业集群迈进。

公司历史

2011年11月4日,世华在北海成立,成立时仅3家门店,员工30人;

2014年6月28日,世华正式外拓入驻钦州市,钦州三店齐开;

2014年8月1日,世华进军广东湛江,两广战略开启;

2014年8月30日,北海分公司新总部落成,1200㎡商业办公区投入使用;

2014年11月20日,世华挥师广西首府南宁,南宁分公司成立;

2015年6月,茂名分公司成立,两广战略再下一城;

2015年8月,柳州分公司成立;

2015年9月,肇庆分公司成立;

2015年10月,梧州分公司成立、世华中鑫一手代理公司成立;

2015年11月,世华金融投资、博白分公司成立;

2016年4月,海口分公司、琼海分公司成立;

2016年5月,世华装饰、世华汽车成立;

2016年8月,世华集团总部进驻南宁青秀万达广场;

2016年8月,玉林分公司、贵阳分公司成立;

2016年9月,贵港分公司、桂林分公司成立;

2016年10月,常熟分公司成立;

2016年12月,合浦分公司成立;

2017年1月,贺州分公司成立;

2017年2月,郴州分公司、衡阳分公司、常德分公司成立;

2017年3月,岳阳分公司成立;

2017年5月,防城港分公司、德阳分公司、绵阳分公司、宜宾分公司成立;

2017年6月,徐州分公司、阜阳分公司、清远分公司成立;

2017年7月,儋州分公司、襄阳分公司、南充分公司、九江分公司、宜昌分公司成立;深圳科技公司成立。

2017年8月,阳江分公司、惠州分公司、河源分公司成立;

2017年9月,南充分公司合并南充信得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来宾分公司、江门分公司、梅州分公司、韶关分公司、蒙自分公司、滁州分公司、蚌埠分公司、马鞍山分公司、芜湖分公司、达州分公司、潍坊分公司、威海分公司成立

2017年11月,百色分公司和临沂分公司成立。

2018年1月,河池分公司、揭阳分公司、汕头分公司、曲靖分公司、益阳分公司、浏阳分公司成立。

2018年3月,泉州分公司、三明分公司、漳州分公司、眉山分公司、株洲分公司、永州分公司、东兴分公司、北流分公司、廉江分公司、大理分公司成立。

2018年4月,莆田分公司、晋江分公司、宁德分公司、聊城分公司、都江分公司、泸州分公司、湘潭分公司、新乡分公司成立。

2018年7月,怀化分公司、邵阳分公司、内江分公司、自贡分公司、遂宁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桂平分公司成立。

企业文化

使命:倾听客户的声音,满足客户的需求;

核心价值观:忠诚、团结、学习、艰苦奋斗。

忠诚:忠于公司制度:以公司的利益为重;忠于自己的岗位:认真对待工作每一个细节;忠于对客户的承诺:认真对待客户所托。

团结:万众-一心其利断金

世华认同的成功是忘掉自我,在个人获得成就的同时,亦助他人攀上高

学习:实力来自学习

学习让世华人与企业共成长;世华没有自诩天才的人,只有坚毅的人。勤奋的人。入迷的人和忘我的人。

艰苦奋斗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世华人不相信不劳而获,只相信艰苦奋斗必有回报。

世华发展理念

世华集团将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专业领先、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企业发展理念,专业务实的作风及“公开资讯、 公平交易” 的经营宗旨,以稳健的经营模式,创新的服务思维领跑整个行业的发展。

在管理上,公司坚持“以人为本、能者居上”的管理理念,以严格的要求打造-支强大的精英团队,并为员工提供-个理想的发展平台 ,同时保证客户的权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

世华将在前行的过程中不断完善企业结构,规范运作,赋予整个行业新的文化内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