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7月21日,黄姚古镇国宅启封,邀您共鉴传奇!

普利幸福里  2018-07-18 14:55

[摘要] 贺州首席纯正的东方合院别墅豪宅,典藏东方神韵,院启盛世华章.7月21日普利幸福里城市会客厅率先亮相,献给黄姚一场中式建筑美学的首映礼。

贺州首席纯正的东方合院别墅豪宅,典藏东方神韵,院启盛世华章.7月21日普利幸福里城市会客厅率先亮相,献给黄姚一场中式建筑美学的首映礼。

7月21日 邀您共鉴传奇,全天候精彩不断, 全天嗨不停

7月21日 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上午9:00—晚上22:30

全天候精彩不断.吃喝玩乐,嗨爆黄姚,更有神秘大奖和10万雨大派送

 

开放盛典 精彩剧透:鼓面舞、东方旗袍秀、琵琶古筝秀,一场中国的视听盛宴,震撼上演.

湿拓画DIY,激发创作灵感,欢享亲子互动乐趣

珍贵古装美陈展,东方模特天团助阵,让你的朋友圈成为主角

 

乐队演出烧烤啤酒狂欢派对,用烟花点亮古镇星空,营销中心亮灯仪式,见证传奇

 

到访即有礼,10万雨大派送

现场抽万元大奖,更多惊喜等你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