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20多家银行停止放贷!放款时间延长!

太平洋家居网    2018-06-07 15:58

[摘要] 今年以来,在银行贷款这个方面,不少银行就停止了放贷的脚步。截至到目前,已经有超过20家银行暂停了放贷业务,其中不少银行放贷的时间也进行了延长。

今年以来,在银行贷款这个方面,不少银行就停止了放贷的脚步。截至到目前,已经有超过20家银行暂停了放贷业务,其中不少银行放贷的时间也进行了延长。

etch: normal;">据不完全统计,截止目前,已经有26家银行停止放贷了。据业内人士透漏,现在政策上收紧了,放款时间已经不能够保证了,可能要等到年后才能够放款。

etch: normal;">首次买房贷款的利率也出现了不一的上升,而现在前线记者到处访问银行,见到有的银行是已经把放贷停下来的现象,而多数银行的贷款买房利率,还有的银行已经把基准利率,上升到百分之五至百分之二十,就好像民生与浦发银行就分别升上到百分之十和百分之二十。

etch: normal;">对于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居民家庭,首付款比例由之前购房合同总价的20%调整为30%,贷款利率由之前不低于基准利率的0.85倍调整为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倍;对于贷款购买1套住房后再次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居民家庭,首付款比例由之前购房合同总价的30%调整为40%,贷款利率由之前不低于基准利率调整为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于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居民家庭,暂停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etch: normal;">从去年开始,银行合作的楼盘数量在有序递减。去年大部分楼盘合作银行有五六家,现在很多都是一两家。“贷款政策一再收紧,但当前的贷款利率仍然处于历史较低水平。不过,这个上浮幅度仍然给购房者带来压力。”一位工作人员介绍。

etch: normal;">利率的上调对有意向购房和正在办理购房交易的人群会产生影响。21世纪不动产机构大营盘店店长表示,部分先前买房但贷款一直没有审批或放款的,会受到利率上升的影响,购房付出的成本多了很多。

etch: normal;">业内人士表示,自从去年起,金融政策就持续收紧,房贷的放款速度在不断减缓,从申请贷款到发放贷款,平均需要三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同样能提供贷款的公积金,放款速度比商业贷款更慢。

etch: normal;">对于银行暂停房贷业务的现象,专业人士表示这种现象短期内依然会增长,不过并不会有全面的停贷现象。当前的这个房价,这个指标这个银行债务危机,按这三个经济导标来推算的话,全面停止贷款这种现象几乎不会有,而且预计会在过一段时间部分银行网点的不放贷现象就会重新开始放贷,这种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