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带有这几种性质的房子,再 也不要买,都是开发商的套路

学问站  2018-06-05 11:57

[摘要] 带有这几种性质的房子,再 也不要买,都是开发商的套路

带有这几种性质的房子,再 也不要买,都是开发商的套路

对于很多朋友而言买房子都是一件人生的大事,稍微不注意就会影响之后的生活,所以在买房的时候就应该格外的小心,避免一些不愉快情况的发生,毕竟现在有很多开发商昧着良心赚钱,甚至没有房产证,要知道没有了房产证,我们的合法权益就得不到保障,房产证是我们通过合法途径所得的房子,是我们的一个依据,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贪 买到一些追悔莫及的房子。

首先是没有满五年的经济适用房,这种房子是受到政策性的保障住宅,但是没有满五年的话就不能上市买卖,可能很多经济紧张的朋友一开始不清楚就会盲目的选择经济适用房,但是其实这种二手房有 大的坑,没满五年的话,是没办法办房产证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所以这类房子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格外注意,避免买到没有政策性保护的房子,到时候就很吃亏了

其次是不法商家开发的楼盘,这里的不法商家指的就是没有五证二书的,如果开发商没有这些证件是不具有开发销售资格的,这种房子一旦被查处房产证肯定就没有了,到时候产生纠纷可能还要面临着开发商出逃或者其他的风险,所以在一开始就应该注意这个问题,不要等到后面下手的时候才来考虑。

然后是小产权房,这种房子是集体在土地上建起来的它是没有通常正常的渠道出售,所以这种房子是不能办房产证的,有的商家可能会忽悠说过几年就能办理,其实不然,无论怎样都是办理不了的,这种房子也是需要我们警惕,到时没有房产证的话,一毛钱的补偿都不会给你的。

末尾就是有些被查封的房子,这种房子是不提倡下手的,很多二手房在卖的时候很可能已经被查封了,这种房子不仅办不到房产证严重的可能有法律责任,所以在卖的时候一定要查清楚,一旦被查封千万就不要再去考虑了,这种房子再低价都是不能要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